空氣清淨扇功能與特性
  1. 首創活性碳扇葉,扇葉為一具有活性碳素纖維混合濾網裝置及添加觸媒的葉片,可淨化房間內難聞之氣味且能吸附有害氣體。本扇葉含有的活性碳素纖維比一般活性碳吸附功能好,吸附速度快10-100倍。24小時全天候有效吸附有害的氣體,給予你一個既清爽又健康的環境。
  2. 本扇葉具有除菌、防霉功能
  3. 可捕捉附著空氣中肉眼看不到的懸浮微粒
  4. 擁有智慧型微電腦具備高檔電扇功能外,更具有靈敏的感測系統自動操作功能,當您一插電,感測系統開始設定室內空氣的清淨基準值,若室內空氣混濁或有異味時,它將驅動電扇的運轉,執行清淨環境的工作,達到基準值時電扇才會自動停止運轉,在電扇待命時,此偵測器將一再不斷的偵測室內空氣的清新度,將其基準值往更清淨的方向更新,使室內空氣愈來愈清新、乾淨。
  5. 具有負離子產生器能讓您所居住的環境不斷產生負離子有助人體健康
  6. 利用風扇的大風量運轉迅速吸附空氣中對人體有害氣體除菌捕捉灰塵速度比一般空氣清淨機快5∼10倍。
  7. 本產品之馬達品質優良既使長期運轉也不易產生熱風。又在慢速特別降低風扇之轉速功能,即使任何季節均可使用。
  8. 當清淨扇之活性碳扇葉污穢時如不及更換亦可拆除活性碳部份,僅以中空扇葉使用效果與一般電扇一樣
  9. 有根有據的品質確認按日本空氣清淨過濾除臭功能檢驗規範測試品管〉,據實驗証明以煙味為例在6坪房間內一天10支煙,本產品煙味吸附的有效日為120天。
  10. 有各種氣體吸附專用過濾網接受訂購另有257種氣體吸附能力表備索〉。